close

認真地入坑有7.8年的時間,不過因為身在台灣入會必須天時地利人和,
在終於入會的一年多前,總是叨唸著連看LIVE的資格也沒有,在入會之後,還是得煩惱抽到比樂透還要難。

undefined

沒想到,終於有這一天能夠實現「有生之年看一場嵐LIVE就無憾」的願望!
雖然不是本人中選,但能有幸在會員限定的5x20有機會讓朋友攜我同行,也是謝天謝地了。


在2018年年底,公演中宣布5x20全部將演出50場,橫跨超過一年的時候,
感到既驕傲又感動,
驕傲著我是那超過200萬的第六位嵐成員之一,
感動著這是把粉絲放在五個人之前的溫柔。


而在2019年1月,宣布休止記者會之後,
知道了,這更是你們的誠意。


2019年3月來了中選的消息,
那晚,一邊感嘆著原來除了抽票之外,搶飯店更是一場戰爭,
一邊更有種擔心這是第一次卻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苦澀。


2019年5月19日,進到札幌巨蛋前,嚴格來說從我下機落地入境之後,
苦澀就灰黑湮滅,取而代之的是,這座城市已經被嵐所包圍的快樂與興奮。


直到入場前都還是保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畢竟不到開票之時,都不知道自己會身處在何方。
沒想到,感謝天,讓我們開到Arena席花道前面第七排的神席!
讓我們開場前情緒就驚喜到超高點。


十分佩服能夠寫詳細repo的粉絲們,
我完全被不現實感和異常的情緒包圍,無法記得過於詳細的種種,
只能就部分寫下。


得先讚歎神席,首先是距離,望遠鏡什麼的根本不需要,人在你10公尺內,你就是可以看到完整的五!個!人!
可以讓他們完全充滿你的視野!即使回到主舞台時看不清表情,但五個人在認真還是在胡鬧都是完全清楚的!
再來是角度,在花道近轉彎處,可以看到在正!前!方!的五個人,
完全可以體會櫻井さん大統領式的揮手,可以看到松潤對鏡頭裝可愛,
還可以看到斜前方Breathless搖很用力的二宮さん,
君のうた發亮的相葉さん,還有胡鬧版的UB,
可以看到左邊大野さん的飆風小花車跟升降塔,
還可以看到黑暗中相葉さん瘋狂快速換裝。


重點是前半段就得到相葉さん對視揮手一秒鐘,生。而。無。憾。


舞台效果,上一場Untitled讚歎無敵超大尺寸螢幕之後,才想5x20還可以怎麼做。
但Arashi沒有極限,利用投影幕多了層次,階梯延伸LED螢幕,加上燈光和回歸少量特效煙火,突破你的想像。
更不用說5x20歌曲一落,手燈效果在stand席,打出大大的5x20,不由得眼眶一濕。


歌單的部分,believe加crazy moon加truth加monster舞曲,這體力真的讓我嚇瘋。
la tormenta自我介紹之歌,聽幾百年都可以,即使現在櫻井的肚臍環只剩下個無。
lucky man和サクラ咲け經典團康歌曲,我想就算不是粉絲也可以被激發搖手燈本能。


MC的部分,正在想天啊你們快帥到我不認識的那個時候,
MC就開始正常發揮大型吐槽(罷淩)相葉さん的現場,實在又可愛又好笑。
加上告知,我也是實在不曉得相葉さん為何要自爆打開色情釣魚信件啦,我只知道我快精神分裂。
另外,感言時手燈是沒有中央控制的,
但大家都自動變換成講話者的代表色,真的是,我嵐飯我驕傲。


挨拶的時候,相葉さん說:我們可能做不了大事,可是我們一定要帶著很大的愛去做小事......,這是泰瑞莎修女所說的。
接著二宮さん非常自然地拆台說:那個人也不是在書上看到的,他也是聽別人說泰瑞莎修女說的啦。
真的是能夠看到LIVE的竹馬吐槽,也是滿分的幸福。


特別要提,5x20這首歌,原本看新聞曝光片段,可以感受到一點點集結20年大成以及向粉絲發信的意圖。
在現場,配上完整影像,看到一路走來的過程,不只是台前幕後的集錦,甚至包含那天記者會的片段,突然心裡有點酸,
無論休息無論未來會變怎樣,這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可以真切地體會到你們想說的是,5x20的重點,是不變的5。


#嵐
#嵐5x20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嵐ファンでよかった
#嵐ファン全員で嵐5人を幸せにしてやるよ

arrow
arrow

    amnos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