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い物に、愛をこめて (富含愛的購物篇)XD
最後一幕睡顏太可愛了!

undefined

JCB特別網站:http://www.jcb.jp/special/
 
在Leader生日這天JCB釋出的CM
應該是讓大家又被擊沉了吧
二宮這個造型真的逆了好幾歲啊啊啊啊
尤其最後一幕的睡顏有夠可愛啦
 
除了CM有夠可愛之外
特別網站上面有桌布可以下載喔
另外發現還有熊桑的interview超鬧
順手一起隨便翻了一下
超好笑啊XD
 
一回到家裡,發現朋友來了
別人家裡,這是做什麼呀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情書)不要擅自亂開啊!
undefinedundefined
不要弄壞!
undefinedundefined
不要馬上就沮喪了!
undefinedundefined
怎麼都是冬季衣物啊
undefined
啊!冬眠啊!
undefinedundefined
暖桌,用JCB買
undefined
冬天就是要這樣呢~
undefinedundefined
 
下面是熊桑的訪問
熊桑還寫"是我的訪問喔" 不是ニノ的啊XD

undefined

undefined

熊桑訪問─海報篇

undefinedundefined

Q:那個海報是什麼呢?
是熊(寫)真偶像的KUMAMI(應該翻熊美嗎XD)
熊(寫)真偶像?
從出道開始我就很喜歡了呢
嗯,怎麼說呢,看到的瞬間就被pachipachi地吸引了
pachipachi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看嗎
啊、茶杯倒了沒事嗎?!
這個,KUMAMI的寫真集,真好呢
喔,超喜歡的
啊,去年的年曆的話還有呢,要帶回去嗎
啊,不用了,不好意思
啊,這樣嗎,KUMAMI的好很難傳達呢
之前也被朋友說了,哪裡好啊?
嗯,對人類來說的話是......
Q:請問熊桑現在有女朋友嗎?
沒有耶,剛好現在沒有呢
啊,不好意思,問了這個奇怪的問題
 
熊桑訪問─工作篇

undefinedundefined

Q:做什麼工作呢?
是模特兒。
咦?!模特兒嗎?哈~
不是雜誌的模特兒喔,
是這個熊木雕的POSE的模特兒!
嗯?嗯?熊的木雕的模特兒嗎?!
對,這個什麼都是這樣的吧,
要做出造型的話,模特兒是必須的。
契機是被挖掘的,在原宿走著,你對藝能界有興趣嗎,
被現在的經紀人搭話了。
這個樣子在原宿路上走嗎?!
就這樣跟著他走了。
很辛苦的喔,數小時都這個姿勢,
我本來也不是下巴很有力的那類型的,相當堅持了下來。
不過是很有價值的工作呢!
也不是每隻熊都可以做的工作呢。
爸媽也很為我開心喔
啊!
啊嚇到我了!
對了,前陣子去朋友家的時候,
家裡放著以我做模特兒的木雕,
很高興啊。
果然放著呢~
 
熊桑訪問─暖桌篇

undefinedundefined

Q:很可愛的暖桌呢!
謝謝!我也很喜歡呢
冬眠中,非常冷喔
攝氏2度左右,超越冷了變很痛啊
不過,多虧有了這個暖桌,掀起了冬眠的革命啊
冬眠中用暖桌,無法想像吧
Q:是你自己買的嗎?
其實呢,這是朋友買給我的喔
"要冬眠的話,有暖桌比較好吧"
剛開始,我也說不用了不用了
很奇怪吧,讓朋友買暖桌給我
啊,確實是的
還有令人在意的是,
他拿出卡的時候說"用JCB"
很稀有吧,刷卡的時候說出品牌的名字
"用JCB"
undefined
Q:啊不好意思,那條魚是?
看了就知道了吧,是鮭魚(さけ)
冬天的糧食是嗎
不不,你在說什麼呢?是我朋友啊
一起度過冬天啊
鮭魚:你好你好
啊說話了,是活著的啊
活著的,活著的啊
是在被抓到的,很喜歡日本的關係
在一起喝酒(さけ)呢
只跟鮭魚(さけ)一起
 
arrow
arrow

    amnos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