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便一直是很會行銷的單位啊!

去日本一定會到各地郵局
然後心甘情願地被洗劫
這次年賀狀竟然還請嵐代言
這不是更置人於死地嗎!!!
雖然年賀狀上並沒有嵐的照片或圖樣
但這個CM實在太可愛太洗腦了!
想必今年日本郵差一定會忙翻啊!

日本郵便網站就可以看到15秒、30秒和MAKING了
http://yubin-nenga.jp/cm/index.html
雖然MAKING只有看到相葉ちゃん的NG
但新聞出賣了Leader和翔君啊哈哈!

年賀状、ください。宣言篇

雖然說來有點唐突
請寄賀年卡給我!
不過是為什麼?
因為收到會很開心不是嗎
不過說起來也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也是喔
不對不對,這樣就夠了吧
總而言之
請寄賀年卡給我!
收信的時候啊...
我瞭!會很緊張對吧
很少的話會很失落對吧!啊?!不會嗎?
會失落,你的話會吧
所以
請寄賀年卡給我!
嗚哇〜好開心~

 (最後這裡真的好可愛啊!











年賀状、ください。宣言篇 MAKING

分鏡腳本上的嵐小人雖然不像但畫的好可愛啊ww
每次看MAKING入場的時候就覺得翔君真的很大統領啊
也很喜歡看他們胡鬧的背後其實真的非常認真的樣子呢






感覺松潤真的很愛在打板的時候胡鬧
想到Monster的MAKING看幾次笑幾次
CHECK畫面的時候隨便站都很帥啊
結果沒想到一接回來相葉ちゃん在「年」這個字就NG

大家憋笑的樣子和相葉ちゃん不好意思的樣子都很可愛
其實翔君跟Leader也NG啦
只是沒被收進MAKING而已
不得不說翔君真的笑得太誇張了啊XDD







最近有一陣子沒看到嵐五人一起殺青的樣子了呢

相葉ちゃん很貼心地閃開讓STAFF先獻花給Leader
還給了鏡頭一個感謝 真的很溫柔呢




年賀状、ください。宣言篇 NEWS

CM裡的表現默契十足
但其實幕後也是有NG的
首先是翔君的NG
請寄給我年賀狀的節奏和大家不一樣
立馬低頭反省了XD
接著是Leader的NG
和相葉ちゃん一樣卡在「年」啊
翔君大笑和松潤模仿真是太不道德了啊





はやドキ新聞多了一段訊息

當然是由大統領開頭啦XD
CM裡面說了「請寄給我年賀狀」的message
說不定會有member誰收到比較多年賀狀的比賽也不一定喔
喔~一定得要收到很多才行呢
年賀狀要寫什麼 現在就可以開始想囉
收到年賀狀一定會覺得很高興的
大家一定要一邊想像收到的人開心的樣子
一邊寫年賀狀喔




另外閒聊吐槽了一段

談到請嵐代言賀年狀的原因
明年是猴年了呢
大野さん是年男呢
恭喜!
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amnos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